Hi 我是 lee Banknotes

Share:

TO 刚加我脸书的新朋友:

偶尔有新收藏家/新朋友加了我的脸书
不认识我但想跟我购买物品
但又害怕我是骗子
要证明这个那个( 其实对我来说很累下 )

部份说因为有被骗的经验
OR 要求面交 / COD 之类 ( 外坡真的没办法 )
有警惕之心是非常好的事
通常我都会提供给 我的脸书 , EBAY 户口 , 我的个人网页 , 交易纪录 ( 都存在FB 相薄 ) 等等
有些人会马上对我有信心
目前也遇过一个还是非常怕 不敢跟我交易 ( 脸书那么多交易纪录, EBAY 过千条好评 )
我也只能当作没缘份吧! 但我还是想跟这位先生说

" 先生, 我不是骗子喔"





No comments